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美服职业选手出品 EG战队蜘蛛打野攻略

  蜘蛛群集(被动):由于1/2/3级大招分别对应仅仅2/3/4只蜘蛛,所以通常不需要特意计算也可以在变身的时候召唤出最大数量的蜘蛛。
  神经毒素 / 剧毒之蜇(Q):Q技能是你要主升的技能,前期的固定魔法伤害和中后期的百分比伤害都非常可观,人形态Q起手,蜘蛛形态Q收尾是最大化伤害的方法。
 
  自爆蜘蛛 / 掠行狂暴(W)出门学一级W(也可以出门先不加点,看一级团的形势需不需要加一级E来控人),因为W的清野速度是最快的,不过尽管如此,在点一级之后就可以等Q满级之后再补W即可。
 
  结茧 / 盘丝(E):人形态E的两秒眩晕真的有点OP,而且射程又非常远。但是要保证命中率最好是作为后手技能或者近距离施放,因为E的飞行速度不快。
 
  蜘蛛形态(R):能否把握好切换形态的时机是能不能玩好蜘蛛的关键。打野时的技能施放顺序是这样的:人形态Q》人形态W》人形态普攻》切换形态》蜘蛛形态W》蜘蛛形态Q,简单说就是QWA切换WQ。

相关阅读
LPL联赛2014赛季专题

lol.yzz.cn/special/lpl2014/

IEM世界总决赛3月开战 争10W美金

esports.yzz.cn/xinwen/201402-758066.shtml

D2CL第二季:Empire VS Fnatic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6645.shtml

TKO联赛:VP vs Empire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2-755130.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