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yuNgSiK:PartinG的庆祝秀无法模仿

2014-01-13 09: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Parting神嘲讽教主祭旗,神之亡语助KT华丽战胜SKT

    问:首次出战并取得首胜的心情?

    答:高兴是当然的,现在我想的是今后我必须更加努力。上赛季我尝到过一次失败的滋味,所以无法安心。 

韩国8人:MyuNgSiK
韩国8人:MyuNgSiK

    问:上赛季为啥会觉得失败呢

    答:转了虫群之心以后有点不适应,我练习得也不多,而且上场会紧张。赢了一次以后,人就变懒了。那时是这样啦(笑)。之前犯过一次错,这个赛季再也不能这样了。 

    问:第一次登场就是挑战SKT,压力大不

    答:是有点。虽然被称为是德比战,但SKT的战斗力还是比我们强,所以很担心。不过对手确定是虫族以后我就放心了。 

教主亡语助KT胜SKT
教主亡语助KT胜SKT

    问:你PvZ的信心好足啊

    答:今天给大家展示的开局战术我是着实抓住了概念了的。这个战术只能我用,如果想用好,必须要搞清楚这个全新的概念。另外,我对这个战术的信心也很足。 

    问:你没有准备庆祝秀吗?在你上场之前PartinG狠狠地秀了一把

    答:我和PartinG有私交。这位选手的庆祝秀你无法模仿。我本来有意要搞的,但今天确实没想到,也觉得不会有人关注我。庆祝秀会成为追求胜利的另一大奇迹吧。 

Parting庆祝动作嘲笑教主量天尺无用
Parting庆祝动作嘲笑教主量天尺无用

    问:GSL网吧出线以后是否给力你更多的信心?

    答:好久没有打比赛了,又选择了凤凰的开局,备战的过程是十分欢乐的。没有什么压力。 

    问:是否有意将凤凰打造成你的招牌?

    答:打星际2的话,如果对手了解了我的打法,很容易针对。我没有想过要打造一套自己的打法。但是有机会的话我还是想经常出凤凰。 

    问:这个赛季的目标是?

    答:我在SPL的目标定得很高,是15胜。因为所有的比赛(电竞比赛)就28场,15胜算高的了。季后赛应该能赢得更多,但我没有信心能进出场名单。因为是目标,所以还是要定的高一点。个人赛的目标就是打进GSL(GSL2012直播)的S级了。 

    问:还有什么要说的?

    答:我要感谢那些在我痛苦的时候给我力量的人。本赛季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好结果。请大家多多给我加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tork结束13连败:讨厌GSL不给活路
Ezrc——努力而不为人知的职业选手
SC2重回MLG 传统星际2顶级赛事回归
Polt成为第二位获美国P-1A签证的星际2选手
SPL常规赛首轮:KT vs 三星 教主拿两胜
WCS2014第一赛季韩国区预选赛Barbie第一视角
Flash:人族要有输有赢才好 希望对决Maru
福布斯30岁以下成功者榜单:Jaedong入选
上一篇:Ezrc——努力而不为人知的职业选手 下一篇:Stork结束13连败:讨厌GSL不给活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