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独家翻译>

LPL战队观察第一期 大起大落的LGD

  LGD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已经成为了LPL中的一个怪现象,通常一支战队的持续性是伟大的象征,而LGD却不断的输给仅排第7位的EP,而除了这点之外,LGD在LPL新赛季的表现可谓如日中天。他们从第二名,然后又碾压了WE(we比赛视频)和IG,当然更加令人深刻的是他们在对抗无可匹敌的OMG时超出其它战队的优异发挥。

  然而在过去的几周里,LGD却表现黯淡。自从与EP打平之后,他们未尝一胜,对抗EDG和IG的比赛(电竞比赛)都是两场皆负,而他们第一次面对IG的时候可是碾压一样的表现。

  那么现在大家就要问了,LGD到底是一支什么水平的队伍?是什么导致他们可以挑战前两名的同时,又会输给排名第七的EP,让我们通过分析数据来寻找背后的原因。

  更好、更快、更强


  当LGD在最佳状态的时候,他们可以迅速赢得比赛。LGD获胜的比赛的平均时长是LPL所有战队中最短的,平均只有32分钟,也就是说他们的前期表现是非常突出的。这有两个原因:他们对小龙的控制和选手的个人能力。

  小龙控制

  随着2014赛季小龙金钱的调整,比赛的重心也从前期打小龙转移到了推塔上。但是这并没有阻止LGD执着于打小龙获得前期的经济优势,

  在LGD过去的20场比赛中,有13场他们都拿到了第一条小龙,比其它任何战队拿到的次数都多。而且LGD不仅重视对第一条小龙的控制,而是整场比赛都非常重视。他们最高的小龙控制率达到了85%,仅次于OMG的89%名列第二。

  而且就算是LGD没有拿到小龙的情况,他们对小龙位置也有100%的视野控制,无论是打小龙之前清掉对手的眼,还是在对手打的时候做视野。考虑到2014赛季视野的改动,这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显然LGD十分重视对小龙的控制,而且他们也做的非常好。

相关阅读
新版本改动详解

esports.yzz.cn/gonglue/201404-792617.shtml

上单大型对线技巧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4-792614.shtml

小苍:OMG征巴黎全明星 剑指冠军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92117.shtml

小楼视角:剑姬套路流carry全场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91401.shtml

若风:小贤神猴带我撸翻世界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90859.shtml

LPL春季赛第二轮:OMG vs EP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89783.shtml

LPL春季赛视频:皇族 vs LGD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89730.shtml

华擎AgFox:我才是真正的主角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4-788912.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