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御三家全部陨落 新的时代将要来临

截止4月6日,LPL赛区御三家全部陨落,季后赛一轮游好似成为了老战队的宿命。EDG 0-3 SDG,RNG激烈反抗一度拿到赛点,然而依旧2-3不敌JDG。细数季后赛剩余的队伍,唯一算得上是老资历的,就只有IG了。

对于LPL来说,或许新的时代就要来临了。也或许,新时代的帷幕早已揭开,直到如今LPL的新生战队才对老战队露出了獠牙。

2019年的LPL涌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从LDL上来的升班马SDG以摧枯拉朽之势,摧毁了老国电EDG的铜墙铁壁。三局比赛SDG打野节奏堪称优秀,第二局对阵老辣的厂长虽在前期稍落下风,然而团战豹女精准命中VN好似巡航导弹,秒杀了EDG最为重要的一个输出点。而在面对Haro的时候,对位经济领先一度来到了5976,将近6000,这是难以想象的巨大差距。

而另一边是EDG的厂长。明凯,1993年生人,仔细算来如今的明凯已经27岁了,面对电子竞技这一青春饭行业。能够坚持下来实属不易,也值得人们敬佩。曾经厂长的队友、对手早已转职成为了教练、经理。EDG主教练Heart,论资历比厂长还要小几年,而如今厂长还是打野,他却成了教练。厂长不再稳定了,EDG没有了曾经的统治力。只是希望,7酱能够梦想成真。

WE,它是最早一批LOL中国玩家心中不灭的神话。老WE的传奇永远在60e心中延续,但即使是重组之后的新生代WE(we比赛视频),依旧倒在了JDG脚下。红米教练是一个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教练,2018年JDG与SN两大电商横空出世,只用一年时间,红米教练带领的JDG就拿到了LPL夏季赛的第四名,而2019年的JDG,也许在扳倒RNG之后,有了更高的目标。

RNG,伤痕累累的它即将再一次的负重前行。S8以来RNG失去了太多,一个八强将RNG推到了舆论的高地,面对各种人的冷嘲热讽。Letme与香锅的相继休息,让不少粉丝觉得RNG不再完整。AJ的加入是一时的救命稻草,而姿态的回归可能有更多的迫不得已。与JDG决战,五场上单,每一场都被压制。但姿态打的依旧稳健,不骄不躁,老将之风尽显,不放过一点机会。也许造化弄人,也许新时代真的到来,JDG稍胜一筹,拿下了比赛。RNG打的不尽人意,但是皇族永不言弃。

在老战队都离去之后,IG是季后赛中辈分最大的老大哥了。镀层经济的前期雪球,英雄赏金的减少,可以说是让IG如虎添翼。论打架,IG没输过谁,新生代的IG也将在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中遇到其余新生代的战队。

最后你觉得季后赛谁才能登顶宝座拿到LPL最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