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UZI亚索SOLO 姿态气到跳舞 网友:SOLO王还是强!

近段时间随着亚洲洲际赛的火热进行,LPL夏季赛暂时停赛,所有未能参加洲际赛的战队都得到了一个短暂的小假期。由于RNG在今年春季赛表现不是很好以至于RNG全队队员得到一个休息的机会,UZI在休息期间每天都直播和姿态一起快乐双排,说起姿态,广大观众一定有所了解,姿态在退役后就转型做起了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与解说,在解说RNG比赛(电竞比赛)时常常化身RNG黑粉头子对各位队员进行diss,以至于小虎和卡萨在接受采访时当众喊话姿态。

关注RNG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小伙伴一定知道,近日小虎与姿态来了一波solo,BO7大战,而规则也与我们常见的SOLO赛一样,一血一塔一百刀,最终小虎以4:3轻松取得胜利并赢了姿态一千块人民币,UZI在得知姿态和小虎SOLO后,就和姿态也进行了一场SOLO,不过两个人没有什么彩头,只是简单的切磋一下相互学习学习,我们也知道UZI是连续两届全明星个人SOLO赛冠军得主,对于SOLO从来就没有怕过谁。姿态在也深知这一点,就和UZI商量好两个人都玩亚索。

熟悉UZI的观众都知道UZI最菜的英雄就是德莱文和亚索,UZI的亚索甚至被广大玩家称为鬼见愁。不过UZI并没有担心什么直接就答应了姿态。进入游戏,姿态和UZI就在中路互相Q,姿态Q中UZI一下后就直接进塔了,UZI边站在那说“再给你戳一下,反正你打不过我”,姿态自然知道UZI是在骗自己就边走边回头,果不其然当姿态快靠近UZI的时候UZI直接一个Q就出手了,不过被姿态给躲掉了自己反被Q了一下。姿态Q中后还很骚的说了句“谢谢”。

兵线出来后,姿态与UZI就边补兵边消耗,但两个人的风都没有吹中对面,可见两个人走位都是很好,在经过一番消耗后,姿态拥有一点血量上的小优势。2级后姿态看有机会杀掉UZI,攒完风直接就闪现吹起UZI然后引燃,不过自己扛了一下塔,UZI看到后直接也闪现Q吹起姿态接引燃将姿态反杀,最终因为凯旋的回血没有死,气的姿态直接手舞足蹈了起来。观众看完两个人的操作后直呼SOLO王还是强啊!

IF
IF

各位观众对于UZI与姿态SOLO有什么想法,欢迎评论与点赞!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