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刷出提布 怀旧服玩家耗时两个月刷了3w多只精英怪

提布的炽焰长剑是WOW里知名度非常高的单手武器,他拉风的造型,在60级时期不错的属性,以及与魔兽世界故事的高关联度,都让这把武器成为经典,以至于正式服仍有很多小伙伴想要刷到这把武器来幻化。

提布是世界掉落,在怀旧服里,有玩家刷提布杀了几千个精英怪。为了给玩家们测试一下出货率,从大概第7000个精英怪时开始统计,直到统计到2.3w个精英怪,开了数不清的恒金宝箱,终于从中开出了提布。

经过玩家测试,恒金宝箱的掉落率大概在0.25%左右,也就是每400只会才会掉一个,而且在他体验看来,实际操作可能有时候800只都不会掉一个。为了刷这些恒金宝箱,他已经出了不少好东西,蓝色品质的武器、戒指,紫色项链、戒指……据他自己说,这个紫色的戒指都已经出了第三次了,真羡慕他的朋友们,人在家中坐就有装备送过来……

这个程度可以说是超级硬肝了,即使把杀一只精英怪的平均时间视作1分钟,一小时也只能杀60只,一天当上班一样刷8个小时,一天也只能杀480只精英,杀够30000只,足足要杀62.5天,这就是没有节假日的两个月呀……好在最终结局没有让人失望,真的把提布收入了囊中。

由此看来提布果然只是一把可遇不可求的武器,虽然这把武器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但如果你不是一位肝斗士,那还是不要去模仿这位玩家的历程了!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