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巨龙降临全卡公布 四张卡超模到炸裂!

12月5日,炉石传说新版本“巨龙降临”的全部卡牌已经公布了,作为炉石史上最强大的新版本,这次公布的所有新卡强度普遍超模。而就是在这普遍超模的趋势下,仍然有一些新卡的强度直接打破了预设建模,到达了无脑强的地步。

第一张:森林巨化

作为一张BUFF牌,森然巨化的增益效果打破了常规的设计思路,将会直接使牌库中的所有随从牌获得+2+2并使得他们的法力消耗增加1点,看似十分平衡的建模算法,却因为其本身0费的法力消耗与对于低费随从强大BUFF能力而被打破。试想一张1费3-3小精灵,对于战局节奏的改变将会产生多大的影响,而如果有十张这样的低费随从呢?

第二张:元素盟军

作为数个版本哭弱的法师,终于在巨龙降临的版本中获得极大的增强!一费抽取两张牌的支线任务(支线任务也可以带两张)无疑是将奥术智慧给完爆了,而且触发条件也是十分的平滑与可控,仅需连续两回合使用元素牌即可,下个版本的元素随从法或将崛起。

第三张:永恒巨龙姆诺兹多

以偷窃起家的安度因居然可以在新版本中,靠着永恒巨龙姆诺兹多来偷取敌方回合手牌了。不论是对手进行了一波铺场还是过牌操作,牧师都能靠着这张可复制的橙卡来强行五五开,并且在卡差优势的情况下,还在场面上压个88随从,这个超模程度完全就是十费起步!

第四张:厄运信天翁

打败宇宙卡组的方法,就是利用多余且重复的卡牌将他的牌库塞满!而厄运信天翁的出现,彻底让宇宙卡组走向了末路。更可怕的是他对于常规卡组的压制能力也极为强大的,两张1-1随从肯定能起到当初“鼹鼠牧”的双倍快乐,并不用提厄运信天翁本身就能带两张了。

小伙伴们对于这波新卡更新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