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屠城团变送分团 工作室现在都带团送荣誉?

怀旧服开放P2以后,工作室刷荣誉的现象就已经很常见了。然而现在除了集合两波人互相伤害以外,工作室似乎有了另一种刷荣誉的方法。

最近有网友吐槽,有一次自己参加了一个屠城团,阵势庞大有三个团之多,按照目前怀旧服里的平衡性状况,大多数服务器都应该是能够比较顺利的击杀掉敌对首领,然而这位网友所在的团队却在铁炉堡被守。

原来指挥这次屠城的团长出了幺蛾子,带着三个团的人到了铁炉堡以后,不仅没有好好组织大家进攻,反而自己退团跑路了。三个团的玩家在对方主城里变成了一大堆散人,荣誉没刷到,还染了6、7个非荣誉击杀。

很多网友一眼就看出,这几十号人都被卖了,很有可能是联盟老板下了单,工作室就以屠城团为名,带着部落自己送上门。这个刷法可比无聊地让两波人野外互刷要刺激多了。

可以看出,怀旧服的热度已经不比刚开服的那段时间,工作室也在变着法提供“服务项目”,以前工作室的服务与普通玩家之间虽然有影响,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你玩你的,我刷我的。但像这样的屠城送人头的玩法,如果真的如网友们所言是可以下单的话,那也真的太恶心了,因为这已经直接影响到了玩家游戏体验。

小伙伴们可有遇到过,对于这种行为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