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才能做的任务?魔兽世界怀旧里这个任务比打战场还刺激

魔兽世界里绝大部分任务都是要求自己solo或者组成5人小队来做,如果处于团队当中就无法完成。但在怀旧服里还有一类任务,只能在团队当中做,其中最著名的要数达隆郡的战斗了。

达隆郡的战斗难度不亚于打一个boss,而且经过任务线的剧情,这个任务的战斗也充满了史诗感。任务会奖励一个高耐力高护甲的蓝色戒指,虽然不是bis装备,但也是坦克职业非常不错的过渡装。

这个任务是另一个经典任务“帕米拉的洋娃娃”的后续,讲述的是达隆郡的居民们保护家园对抗亡灵天灾的故事。任务过程并不复杂,就像是在野外打副本一样,根据剧情进度,玩家们协调配合打怪就行了。

CTM时期WOW的旧大陆被全面重制,很多经典任务都相应进行了改动,现在的怀旧服是在120级游戏版本的基础上改制的,因此“达隆郡的战斗”这个任务也在玩家们的实战当中遇到了BUG。但由于之前遇到BUG和没有出BUG的玩家都有,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后续是否有修正。

相对于其他的经典任务,达隆郡的战斗这个任务的流程并不算特别长,基本上只需要在一个区域里打怪。难点在于需要的一个团的人来做,而现在的怀旧服几乎没有能够组满一个团跑到东瘟疫来做一个任务的氛围。再加上现在已经进入了P2阶段,东瘟疫已经成为了一个野外大战场,能不能来这里做任务,还得看对方阵营同不同意。

可能很多玩家会觉得,现在连MC都能速通了,怀旧服又没有成就系统,谁还愿意去耗费时间做这个任务呢?但这也是魔兽世界当年能够吸引玩家,区别与其他网游的一个特点,即便我们知道这是发生在虚拟世界的故事,但我们也会为之感动。

怀旧服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做过这个任务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