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4人黑龙MM通关不到1小时?BWL后3人就够了

怀旧服团队副本早已沦为便当,对奥妮克希亚发起的挑战,也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竞速了,最近在国服匕首岭,有玩家完成了4人攻略掉奥妮克希亚的壮举。

此前已经有过5人通关奥妮克希亚的先例,当时是一支部落小队,得益于萨满把图腾利用到炉火纯青的地步。这次则是一支联盟小队,骑士的光环和祝福的辅助效果在这场战斗中功劳不小。队伍的构成是一个战士T,牧师主奶,骑士辅奶,猎人输出,总共耗时56分钟,猎人光是弹药消耗就有上千发。

配装方面,4人当然都是当前阶段的顶配了,从图里也能清晰看到牧师的祈福、猎人的史诗弓。在当前阶段bis装备比较齐全的状况下,并没有多余Buff,两个奶妈卡CD嗑大蓝和黑暗符文,用骑士的智慧祝福续航。与Boss互相磨的过程中也有其他朋友送消耗品过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场极限攻略奥妮克希亚的战斗是一场消耗战。

很多团队与奥妮克希亚战斗都免不了团灭,4人想要通关,容错率就更低了,而且根据他们自己的描述,光是做好自己的操作都还不够,运气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在副本里有时会有往BOSS区域巡逻的精英小怪,如果运气不好遇到了,基本上就宣布失败了。

等到下阶段BWL可以正常Fram了之后,奥妮克希亚的难度就会进一步降低了。早年间就有过3人通关黑龙的视频,不过当初的视频已经是在Naxx阶段,这4位玩家则表示,只要大家的装备都到达了T2水平,挑战者就可以带着顶级装备来尝试3人攻略奥妮克希亚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