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谈16岁网恋:至今还保留那个姑娘的歌声

PDD作为最早的一批职业选手,其成长经历其实也代表了部分90后网瘾少年的心路历程。当然今天的PDD能够取得目前的成就,也与他为电竞事业付出的努力脱不了关系。就在圣诞节的直播中,PDD也向观众们展示了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PDD从尘封已久的云盘中翻找出了一首年代极强的网络歌曲,为直播间的观众带来一首好听的歌曲,并且表示这首歌是当初一个网络上认识的姑娘为他唱的。接着就叙说了自己当初网恋的经历,表示自己在16岁的时候就在网上跟人聊骚了,当时打DOTA的时候在路人局认识了一个姑娘至今就忘不了,而DOTA这款游戏也成为了PDD心目中最好玩的游戏。

PDD自言当初对姑娘有意思的时候,就化身了终极舔狗,每天都追着姑娘发早安晚安,陪着姑娘一起打游戏,两人还互换过照片,不过PDD发给她的都是一些网图。因为那个时候PDD才16岁,学习成绩不好还逃课去上网,是公认的问题少年,加上长得也不好看就十分自卑。害怕给姑娘发了真实照片与真实情况,被姑娘给嫌弃了。

后来两人网恋了整整三年,到了PDD19岁的时候,两人的关系已经十分亲密了,而那个姑娘也给PDD录了歌,希望PDD能去云南找她,两个人直接奔现。但19岁那年的PDD虽然已经偷好了家里的钱准备买火车票去线下见面了,不过最后还是因为不太自信所以没有去成,两个人的关系也就淡了。

最后PDD也表示假如自己当初年少有为,也许人生的轨迹就发生改变,或许世上就不会出现一个名为PDD的职业选手,想想当初的自己也是太自卑了。小伙伴们可曾有过一段难忘的网恋经历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