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AP流大虫子火了!三件神装让敌人动弹不得

虚空恐惧这个英雄由于技能机制过于笨重的问题,导致了他在LOL排位赛中备受大家的嫌弃。虽然说目前随着余震天赋的改版,使得他的前期作战能力被增强了不少,但由于Q技能命中率的问题,却依然很少出现在日常排位对局中。

但出场少且并不代表他的强度不高,特别是在这个下路射手边缘化的版本中,体型庞大的科加斯堪称AD杀手了,上万血量往团战中一战AD完全无可奈何。Q技能的击飞配上W技能的沉默,足够能打断对面团战的节奏,大招的真实伤害更使得科加斯在残血对局中可以直接秒杀对手。

基于科加斯英雄能力与等级相挂钩,因此上单是他最好的选择,可以回复的被动也能使得科加斯在对线上抗压住场面。当然打野与中单也是科加斯不错的位置,主要取决于对方三条路对位英雄的爆发强弱,前期的科加斯比较被一套带走,尽量与对面英雄保持距离。

科加斯对线(抓人)三件神装则依次是海克斯科技GLP-800、正义荣耀以及双生暗影,其中可优先做出科技枪与晶体护腕来保证对线期恢复能力,避免被对方耗血后单杀。然后根据场面实际情况优先做出海克斯科技GLP-800(优势)或正义荣耀(抗压)。

在拥有一件成型装备后,科加斯就可以疯狂地叫自己的打野来帮忙了。不论是正义荣耀75%的减速效果还是海克斯科技GLP-800冰霜弹的65%减速,都能让对面敌人动弹不得,即使是发现了打野即时做出了反应还是会被大虫子接上Q后斩杀。在这种情况下只能交闪现来逃生了,但是大虫子的W技能正好可以提供强大的沉默效果,真可谓是将敌人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在两件神装后,虚空恐惧再将双生暗影做出来就能让对面的脆皮C位,即使拥有了净化与位移技能都插翅难逃了。连续三大主动减速装备的开启,加上本身的E技能减速与Q技能的击飞,大虫子只需平A上对面C位用大招收下人头即可。

在点出余震、生命源泉以及韧性后,大虫子在团战中开启正义荣耀后还会化身无情“肉弹冲击”,直接对于对面全体释放冲击波与海克斯科技GLP-800的冰霜弹,队友在攻击这些敌人时,还会获得少量的回复效果。在致命一击的加持下,科加斯的大招也能轻易地收下对方的人头。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