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国服为什么环境差?工作室一夜屠榜 网友:太嚣张

守望先锋在国内人气光速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代练工作室的横行。近日,国服的重装五百强排行榜一夜之间被一个名叫“泡菜别走好不好”的ID完成刷屏。而这背后的故事,可以说令人颇为无奈。

据知情人士爆料,这是一位痴情的男玩家为了挽留一名叫泡菜的女孩子,而不惜血本投下重金所进行的表白活动。有玩家表示这个泡菜妹子是一个大师分段的玩家,男主角表示之所以能够实现如此给力的“霸榜”壮举,是他一个一个找排行榜玩家私聊苦苦哀求所换来的成果。不过,事实真的是这么简单吗?

男主表示,是因为小事让泡菜生气了和自己提了分手,自己才想出了这样的办法。然而很快,越来越多的玩家爆料让这件看起来很浪漫的事情出现了反转。首先就有玩家表示,这几个重装五百强榜上的号生涯都是开着的,基本上都是平时不玩临时招来的演员号。

而这个霸榜的实现,并不是男主所谓的一个个求玩家帮助求来的,而是通过国服知名的“大敏哥”代练工作室来完成的。此次霸榜行动依旧没有停止,目前国服综合榜、重装、输出以及辅助榜都已经发现了泡菜团伙的身影。对此,玩家们纷纷表示,这工作室实在是太嚣张了!

说起“大敏哥”这个人,低分段玩家可能没有什么印象,但是这个名字对于国服高分段的玩家们来说几乎就是噩梦一样的存在。斗鱼知名源氏主播CNZ之前就曾经因为得罪大敏,而被该工作室全程安排演员伺候到近乎崩溃。对于这次的霸榜事件,熟悉内幕的玩家表示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大敏发在代练演员单子群里直接联系而进行改名的。

官方目前对于守望先锋游戏环境的整治重心都在外挂上,对于演员的打击力度并不是特别大。然而经过了无数玩家前赴后继的举报之后,这个大敏哥依旧活跃在国服天梯当中,并且有愈发嚣张之势。如果国服的运营团队再不对于演员工作室进行打击,恐怕守望先锋要凉就真的不是一句空话了。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