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治疗手法彻底改变?玩家:我们都是被逼的

怀旧服开放以后出现了很多在15年前很难看到的玩法,比如开服前被风评不看好的熊T和狂暴战。现在似乎连治疗的玩法也被怀旧服彻底改变了。

有玩家最近放出了同一团队里一位牧师的详细数据,可以看到快速治疗、真言术盾、恢复这三个技能的使用频率完爆其他技能,治疗占比当中快速治疗和真言术盾加起来超过了90%。这已经可以表示,在现在的G团里,治疗职业的手法已经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常年混G团的表示这还算好的,还有一些明目张胆毛治疗量的牧师完全就是恢复流。牧师读快速治疗的蓝耗很高,大量读快速肯定很快就会没蓝。而且比500次快速治疗更加毒瘤的是670多次的盾,T全程保持盾的话,攒怒气的效率都会受到影响,当然,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盾还是要上的。

 

一些老玩家表示,以前的副本难度跟现在比差远了,别说治疗了,T和DPS要求也高,如果按现在这种治疗手法,BOSS未到一半血,就空蓝了!以前是怎样?每个治疗等级单独拖出来,看血量用哪个等级,减少过量治疗,现在的治疗们还哪有这种心思,全是奔补贴去咯!

现在的G团对治疗补贴的规定,导致了治疗们集体改变了手法,很多G团都有类似治疗第一的60%分G之类的规定,在现在打本压力不大的情况下,治疗缺口一共就那么大,比的就是谁手快,有人掉血立刻就被奶满,预读强效这种治疗基本功完全无用武之地,用奶妈们自己的话说:这样加血都是被逼的。

玩治疗的小伙伴们,是一直用最高等级去刷,还是会分治疗等级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