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部落血性已无?LM贼在奥格闹事 BL却在分G

怀旧服PVP的环境非常糟糕,这也导致了现在“怀旧服PVP已死”的现状。这种现状似乎让大部分怀旧服玩家都不屑于参加,以至于连主城里有对方阵营的盗贼都置之不理。

有玩家在奥格主城里见到有联盟盗贼偷袭,于是就去帮忙,但是这两个联盟盗贼也是非常有耐性,双方互杀两次后算是暂时结了仇。第二次复活之后,这位玩家发现精神谷回来了一群人在旁边分G,想向这群人求助,结果他们专心分G,完全不理会两个联盟小毛贼,就算是站在他们旁边被杀,他们也没有帮忙杀一下联盟。

很多有阵营情结的玩家看到这一幕一定都会十分愤慨,联盟都到自己家来偷人了,自己阵营的人都不肯出手管一管。虽然这一幕发生在凌晨两点,的确不是大部分玩家的活跃时间,但当时情况这么多人在自家围观敌人杀自己阵营的人,如果你是当事人,你也一定会非常难受。尽管现在怀旧服的PVP环境不大理想,但像这种就在家门口不需要耗费多少精力的事,帮一手也不会怎么样吧?据这位玩家后来发帖所言,后来有很多人m他,都对这个在旁边袖手旁观的公会表示无语。

怀旧服开放之初就有很多玩家是为了重拾当年的PVP激情而来,但现在怀旧服的氛围却与想象中的完全不同,主城里有对方盗贼还放着不管的情况在15年前应该是很难发生的。小伙伴们现在看到敌对阵营的玩家会二话不说,上去就干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