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毛团神操作 输出差100倍也能分G?

怀旧服里有很多公会班底的G团,很多毛G事件也是出现在这种公会班底的G团当中。最近有玩家曝出了一个公会班底G团的新毛法,明明开打前交代好了分G规则,最后却因为打的太晚了而无视规则全员分G。

实际上这个团队的开打时间并不晚,晚上8点半进本的MC团,一直打到了晚上11点半才全部打完。从这个耗时来看,这趟MC的DPS水平就不算效率很高。团队里一共8个法师,7个是同一个公会,以法师在MC的地位和MC法师装备的价格来看,这个配置一开始就注定了野人被坑的概率比较大。

果然等到副本打完,奥格门口分G的时候,大家发现算钱的时候完全没有按照规则来,有人提出异议,因为在开打之前是确认过不足DPS第一的60%是分半G,不足50%不分的,但团长以“大家都打到这么晚了”为理由,主动放弃自己的指挥双倍,全员分G。

最狠的是,玩家贴出了这趟MC的DPS排名,排名第29的蓝绿混穿元素SM和排名第一的SS都能分G,明明输出差了100倍,却分一样的G,如果你是SS你肯定也想问一句凭什么。于是后来伤害排名第一的SS因为意见太大直接被踢走,1G都分不到,同样的原因被踢走的还有治疗量第一的奶萨。

直接把人踢走肯定是毛团无误了,虽然说晚上组人不易,但开打前定好的规矩就要执行到底,拿“打得太晚”这个理由也太牵强了吧,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