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玩家掉入拍卖行陷阱:我本以为只有傻子才会中招

拍卖行陷阱在WOW里一直没有缺席过,怀旧服里也有很多这样的陷阱,但由于拍卖行插件的存在,拍卖行千金党的手法在玩家们心中已然有点低级骗术的味道了。但最近的确有很多玩家表示,自己中了这种低级骗术的招。

据玩家自述,他并不是没有使用插件,TSM、大脚的拍卖行助手都有在用,但依旧中了招。主要是因为有时候刷新赶不上点击,看着有几组火焰花一起结果点快了卡,再刷新一下就莫名其妙打乱了,结果就是900G入手了一组火焰花。

评论区里还有很多玩家表示自己也有过类似经历。还有玩家分析出了原因,是由于插件本身还有需要更加优化的地方,使用Ctrl+左键弹出的单独购买窗口,刷新拍卖行页面后不会同步刷新。冲专业技能的小伙伴们可能会更有体会,因为冲技能的小伙伴买材料都是一批一批的买,粗心大意的话就会容易高价买垃圾。

 

拍卖行陷阱堪称是远古级别的骗术了,要识别他们并不难,在插件的帮助下也能屏蔽掉很多。也是由于这样,很多玩家都比较轻视这种骗术了,觉得只有傻子才会中招。但实际上在现实生活里,往往就是这样简单的骗术能够骗到人,到了游戏里也是一样,当大家都觉得这个时代骗子也要更新骗术时,就会对这些老骗术放松警惕,最后自己也没想到竟然会中了招。

所以小伙伴们平时在游戏里也要多加注意,拍卖行里买东西时多确认几次,不要觉得有了插件就高枕无忧了哦。大家在拍卖行曾遇到类似的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