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BWL金团治疗就两人能分G 玩家:其他奶妈全是双开?

玩了这么久的怀旧服,G团里各种双开带小号的情况想必大家都见过。最近有玩家遇到了一个团的治疗都很低,让人感觉就像一个团的治疗都是双开小号的情况。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感觉,主要是因为排在后面的奶妈治疗量差的太离谱,而治疗量第一的奶妈又不是毛治疗的玩法。在这趟过小红龙开始计算的BWL团里,只有排名第二的牧师达到了50%,严格来说的话治疗就两个人分G。

从治疗结构来看,排名第一的牧师占比最高的三个技能是治疗术、强效治疗术和快速治疗,不是大家印象里的恢复流毛治疗量的打法,这也就从另一方面反映了其他的治疗是有多划水。

照理说,除非其他这些治疗全部都是蓝绿装,不然的话,只要认真打,全程嗑蓝药,奶进60%都不会特别困难,至少不会出现这样大面积分不到G的情况,就算团长按照治疗第二名的数据来定分G线,依然有治疗分不到G。因此有玩家判断,这么低的数据,恐怕只有长时间发呆、误操作躺尸、以及双开小号能解释了。

现在的怀旧服难度的确很便当,但毕竟一个人是无法单刷副本的,打副本还是一个团队活动,既然是团队活动,就得对队友负责,一趟BWL下来治疗量只有20w出头,这个数据的确有点过于难看了。所以在菜和混之间,大多数玩家都会更加反感混。

小伙伴们对于这样的玩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