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孤存?小叮当组建吃鸡战队 首秀就要打老东家RNG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停播之后,斗鱼吃鸡一哥小叮当也是终于回归到了直播当中,这也标志着他和RNG方面的纠纷应该算是告一段落了。不过从皇族离开之后,XDD并没有加入任何一支战队,他是打算彻底告别职业赛场重新做一名全职主播了吗?答案是no!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小叮当已经效仿孤存自己组建了一支战队,将要和老东家RNG展开正面对决。

在即将举行的企鹅电竞EPC挑战赛上,我们看到了在A组当中出现了一支名为“Pero”的全新战队。这支战队很有可能就是由小叮当牵头来进行组建的。至于队员方面,除了小叮当之外,曾经代表RNG参加过斗鱼黄金大奖赛的马云龙已经确认加入,目前马云龙的游戏ID已经改名带上了pero的前缀。

至于另外两名队员,小叮当在30号的直播当中不小心已经透露出来了,这就是原本来自于lstars战队的longdd。而原本lstars战队的经理在微博上已经表示longdd和monster是属于同一支队伍,这样我们基本就可以看到整个preo的队员构成了,那就是XDD、马云龙、longdd和monster。

可以说这支战队的实力应该是非常强悍的。XDD和马云龙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实力,而怪兽和龙弟弟则是拿到PCL春季赛冠军的战队成员。这样的四个人组合在一起,只要能够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其战斗力不可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pero和RNG在此次比赛当中分在了同一个小组,小叮当在重返赛场的第一次大型比赛当中,就遭遇到了老东家。究竟是XDD能够率领新战队证明自己的实力,还是RNG给小叮当好好上一课,这是非常有看点的一次对决。

各位小伙伴觉得XDD的新战队在此次比赛当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