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谁顶得住 自敌法师性转之后 Dota2职业队员纷纷惨遭毒手

现在的电子竞技,成绩已经不是吸引大家关注的唯一途径了。会“整活儿”在现在这个娱乐至死的时代,有着更为光明的前景。之前Dota2推出的敌法师“性转”饰品就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随后各家战队的职业选手们就被网友们给惦记上了。

近期Reddit论坛上就出现了一个名为“如果职业选手纷纷娘化,那么哪位选手最火辣”的帖子,内容就是恶搞那些国内外知名战队成员的样貌。至于所呈现出来的实际效果那可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首先出场的LGD算是这个系列中看起来样貌周正的了,接下来的OG的皮鞋更是国内网友心目中“鹤立鸡群”般的存在。但是随后出场的战队从VG开始画风就有点不对劲了,RNG、NB逐渐“兽化”,KG承上启下,NaVI成员更是直接终结了比赛!

看得出来“性转”的成功率还是因人而异的,光凭手机APP可做不到像敌法师那样的效果。而看到这些大家所熟知的选手以一种全新的样子出现,能不发出源自于灵魂深处震颤的人都称得上是条好汉。

只能说Dota2这些选手效果不好的原因还是因为不是专业的,像隔壁LOL的选手搞起反串来那可一个赛一个狠。

前RNG打野MLXG在职业赛场上以打法凶悍闻名,未曾想,线下直播穿起女装、开启美颜来还真能让不明所以的人体验到“裤子动了”的感觉,前OMG辅助诺夏在此一途的造诣也不遑多让。

当然最后的大哥位还得留给前C9战队ADC Sneaky。在很多LOL玩家看来Sneaky的副业才是职业选手,主业还得是当Coser。连续几年不断更自己的女装秀,退役之后直播间来捧场的观众都是来看“女装大佬”Sneaky的,而不是前C9职业选手Sneaky。相信通过接下来的不懈努力,大家很快就会忘记Sneaky之前是职业选手这件事的。

大家觉得职业选手中谁的反串最亮眼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