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时光徽章玩崩了?玩家:比买月卡还贵

  魔兽世界推出了一项专有服务——时光徽章,当初用来作为价格调节的方式,这也是怀旧服当中的国服特色。但现在时光徽章好像失去了调节经济的能力了。

  自从8月上线了P5阶段以后,时光徽章的价格就一路猛涨,在8月末的时候时光徽章的价格突破了2000G,月末的10日均价也在1700G以上,足以感受到这种连续多日猛涨的趋势。要知道,在一个月前,时光徽章的价格还在1500G上下波动的。

  时光徽章的价格波动原理不难理解,这波时光徽章的价格猛涨,那也就代表着时光徽章的需求大于供给,也就是买时光徽章的人多了。但令人费解的是,现在怀旧服的金价大概在1G=0.045R的水平,2000G的时光徽章=90R,一张月卡的价格是75R,要是买了半年卡,一个月也就60R,这么多人疯抢时光徽章图啥呢?

  玩家们大概有两种看法,第一种是TAQ阶段的副本里,需要消费金币的地方不多,打工来的钱没啥好买的,就买时光徽章了。感觉这个说法吧,听起来好像有那么一点点道理,不过另一个说法可能更容易让玩家们接受,那就是时光徽章在游戏里已经成为了大地精们的股票,8月以来时光徽章一直在涨价,大家对市场没有信心,于是都趁早买入割肉止损。

  没想到一个时光徽章竟然真的被玩家们玩成了金融游戏,时光徽章价格持续上涨,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时光徽章崩盘。系统直接介入暂时停止了时光徽章服务,玩家们无法在AH买卖时光徽章,真的有买卖时光徽章需求的玩家无疑是受影响最大的。

  有玩家晒出了与GM的聊天截图,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时光徽章的问题,但究竟什么时候能解决,暂时无法给出答复。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据该玩家表示,这波交涉的过程里,时光徽章的价格又涨了11G。

  最近由于正式服9.0上线时间公布,也有玩家表示怀旧服疯抢时光徽章是为正式服9.0做准备。小伙伴们对时光徽章“涨停板”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