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KBZ白字武器打第二:世界BUFF就够了

  怀旧服G团里,除了个别极品物品外,狂暴战的武器往往都是能卖出好价钱,一把好的单手剑飙到上万G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不过最近有玩家似乎狠狠地打了推销武器的G团团长的脸,因为他只用两把白色武器就打到了全团DPS第二。

  这两把单手锤,出自暴风城拍卖行对门的铁匠铺。原本该玩家是想用剥皮刀、矿工锄这些道具的,可惜他们都算“杂项”,不算单手武器,无法用技能。在给两把白字锤附魔了十字军,然后拿齐了世界BUFF,嗑满了药剂BUFF后,他便进入了一个MC的G团,一直打到加尔的时候,DPS都排在第二,秒伤700+。只可惜在迦顿男爵那里被清了BUFF,后续的战斗力大减,也就没有继续统计了。

  由此也能看出来,怀旧服被称为BUFF世界不是没有根据的。在印象里,战士这种靠近战物理职业,换一把好武器带来的提升应该很大才对,但怀旧服里的狂暴战很多技能都不和武器伤害挂钩。比如嗜血,这个技能挂钩的是攻击强度,很多其他部位的装备都能提供攻击强度,世界BUFF还能强化这些攻击强度的数值。

  另外据该玩家自称,能用白字锤打到第二,还和团队里的MT仇恨有关,对于他来说MT的仇恨非常稳定,可以放手去打,而对排在他前面那位狂暴战来说,MT仇恨成了限制,每次仇恨接近OT的时候都要停手,这无形之间缩短了自己与第一名狂暴战之间的差距。

  这次白字锤打DPS第二的经验证明了狂暴战对武器没有对BUFF的依赖那么高,但也有玩家表示有不同意见,有的玩家认为recount统计的数据会偏高、有的玩家认为没有看到其他狂暴战和盗贼的装备水平、也有玩家表示又不是TAQ打第二没啥好吹的。也有玩家看过这个之后产生了花大价钱买武器不值得的想法。

  对于白字武器的狂暴战打DPS第二,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