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解约!上海龙之队官宣五人离队 OWL众多选手何去何从?

  由于疫情带来的影响还在持续,守望先锋OWL联赛的赞助商们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们对于OWL队伍投入的下降。因此在这个休赛期,我们总是在看到各种各样的选手离队新闻。此前一直没有什么消息的上海龙之队,如今也宣布了近期的选手动向——五人离队。

  从这份名单上来看,除了diem在总决赛阶段还能够登场之外,其他队员基本上在队内已经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了。此番合约到期放人小编觉得既能够减轻上海龙之队的运营压力,对于选手来说也是比较好的。不过在如今的大环境下,他们在离开上海龙之队之后还能不能在OWL当中找到新的下家,还是有一些难度的。

  放眼整个OWL联赛,许多队伍之前都维持着足够支撑着两个队伍的队员,这在任何体育联盟当中都是极为罕见的。在特殊环境的影响之下,除非有新的赞助商愿意购买OWL联赛的席位,否则从各个队伍离开的队员只能另谋出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极少有选手继续自己的OWL职业梦想,多数没有续约的选手都选择了离开。

  OWL的选手们作出这样的选择,其实并不意外,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OWL联赛本身队伍结构就极其不合理,长期维持超规格阵容一旦受到冲击,受影响的肯定就是队中的边缘队员;第二,OW2迟迟不发布导致职业选手对于未来的职业前景缺乏信心,选择退役或者转型当主播也是为了自己的未来考虑;第三,在各个队伍都缩编队员规模的背景之下,除非是实力确实超群,否则很难找到合适的队伍。

  今年旧金山震动队获得两连冠固然值得尊敬,但是守望先锋联赛人气的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能否尽快推出《守望先锋2》、并且吸引到更多的赞助商加入到OWL联赛当中,是未来暴雪能否继续维持OWL良好运转的关键所在。

  各位小伙伴们觉得OWL联赛还能重现辉煌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