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首日天梯成大混战 奥秘骑一日传说不是梦?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贫瘠之地的试炼”目前已经正式上线了。在新版本上线之后,标准天梯不出意料地变成了大混战。在这种极为混乱的情况下,圣骑士在这种环境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标准天梯的巫妖王。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当前版本最为强势的一套上分卡组——奥秘骑。

  卡组代码

  AAECAb+PBAT8uAP86APO6wPb7gMNysEDns0DxtEDjtQDg94Dhd4DlugDzOsDz+sD4+sD6p8EyKAE0KAEAA==

  看到这套卡组之后,有不少玩家表示既然是奥秘骑,为什么不带那张新橙卡火炮长斯密瑟呢?从各路圣骑士大神的反馈来看,确实有人尝试了一下带这张卡来提升奥秘骑的场面,不过随后大家发现,奥秘骑主打的就是快攻,这张卡实在是太拖节奏了。因此在后续的构筑改进当中,也就没有人再选择这张卡了。

  莫戈尔格这张卡,是整套奥秘骑卡组当中少有的后期撑场面的牌。带有圣盾的鱼人如果对方不能一次性完成清场,很有可能就会顶不住下一波的进攻。在奥秘骑版本早期的构筑当中,这张卡并不是十分稳定的固定卡牌,但是很快玩家们发现,如果真的打到后期,奥秘骑在场面上还是比较乏力的,因此这张莫戈尔格就成为了玩家们的不二之选。

  奥秘骑是一套上限非常高的卡组,而古神在上这张五分卡,就是提升整个奥秘骑卡组上限的关键所在。打出这张卡的时机,是非常关键的。在面对快攻卡组的时候,摸到就直接挂上,以此来避免前期的血量被压得过低;而在打控制卡组的时候,算好对面会在什么时候打出关键法术,再挂上“古神在上”,会让对手措手不及。虽然“古神在上”也有一定的随机性,但是总体来讲,正面收益还是要远远大于负面收益的。

  卡组当中纳鲁之锤这张牌是有一定争议性的。有人觉得带两张比较好,有人觉得带一张厚度就足够了。为了保险起见,推荐带上两张比较好。在缺乏场面的情况下,这张卡可以为圣骑士提供场面+场攻的双重增益,还是非常不错的。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这套奥秘骑卡组强度如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