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如今衰败,ThyShy回归也无法挽救,根本原因在苏小洛身上?

整个夏季赛赛程过半,最受争议的战队母庸质疑肯定是IG,17支队伍里只有前四名可以进入全球总决赛,可是夏季赛战队排行榜上有两个奇怪的难兄难弟锁在了一起,一个12名的RNG一个13名的IG,正好10号那天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一场RNG暴打IG,好家伙,这兄弟间打一架,谁问题最大不就出来了。IG这支曾经给我们拿下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战队,现如今为什么会混成这样?

到底跟苏小洛有没有必然关系?追逐到前面放走想要留在IG的JKL一事上,可能苏小洛觉得有上中大爹在,下路来个中端水准的AD就好了,买了puff就对线能力差,再买了个wink就打团能力差,中和这一下买回来整整3组下路,IG队伍里就有9个人,还有比这更离谱的事吗,苏小洛是准备搞一支IG足球队吗?知道想要在IG站位脚跟就要抗受住继JKL的位置,大伙也知道这几个AD跟JKL没法比,只要他们打的不好往往比别的队伍的AD舆论压力更大,Wink在比赛结束后更是改了韩服ID来表达自己的无奈。

大家都在等ThyShy回来救IG,但是在上场对战RNG的比赛中很明显就能看出来IG现在的状况,ThyShy跟Rookie在比赛中是一个打了输出送了的,另一个就是没打出输出也送了的,加上wink就是又没打出输出又不送的,刚好三个合家欢。为什么只有Wink被喷的最严重呢,网友调侃到:因为比赛中只有Wink的KDA是正的,和大家格格不入,不合群,破坏队伍团结然后输了,所以这把全怪Wink。

一个中路完美发育20分钟的盲僧打出了不足6000的伤害,比赛中上演逛街大戏,直接把自己搞得身败名裂,肉鸡现在的状态是真的完全不行,曾经的冠军中单直接成为了末流中单。也不止肉鸡自身的问题,以为是救星的TheShy在上路打架打的偏激直接送出了几个头,还有网友们调侃ThyShy的“韩一剪”身份,作为韩国第一剪刀妹,在比赛中居然在上路养出了个大爹,整局就在这里崩盘了。

现在IG十一月份有七个人的合约到期要变成自由人,我猜苏小洛大概率是不会再签Rookie了,ThyShy也要回韩国,难道要围绕剩下的那几个队友进行组队?现在直接闹出一个重组危机出来了。这支没有冠军选手的队伍还能走到哪里呢。更有水友扬言道:没有ThyShy和Rookie谁愿意看IG的比赛。从大家的评论处就能看出来,现在的IG非常不被看好。

最后IG的命运到底会是怎么样的,苏小洛到底会怎么选择,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我觉得大概率都是重组IG了,新组出来的队伍内的配合度还要一段时间的磨合,要是IG这次真的无缘S11全球总决赛了,希望IG能够吸取教训重新振作起来备战S12总决赛,大伙们怎么看呢,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