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回归在即!Doinb高调回应,Theshy铁粉等来好消息


夜幕降临,LPL、LCK、LCS、LEC联赛悉数进入“休赛期”,在没有比赛可看的日子里,与俱乐部合同到期LOL明星选手成为了舞台中心的焦点,包括拥有剑姬冠军皮肤的IG上单Theshy,以及被誉为“永远滴神”的前RNG主力ADC小狗Uzi。

小狗Uzi是LPL赛区最具进攻性的顶尖ADC,有他和小明坐镇的下路往往能够在对线期打开局面,甚至完成线上击杀,帮助打野控住野区资源。不止如此,团战中的小狗Uzi操作细腻,输出效率位于联盟前列,没有LPL职业选手和观众会质疑Uzi巅峰时期的统治力。

电子竞技凭成绩说话,出道至今,Uzi率队捧起过LPL银龙杯、Msi金杯,并且带领中国队摘得亚运会LOL表演赛金牌,堪称成绩斐然。可惜在LOL领域最具影响力的S系列赛中,小狗Uzi一次又一次铩羽而归,没能捧起LOL召唤师杯,后来Uzi因病退役,无缘全球总冠军奖杯成为了他职业生涯难以抹去的遗憾。

2021LOL冬季转会期开始后,多位LPL爆料人透露小狗Uzi有复出的可能性,他的下家极有可能是LPL豪门BLG。对此Uzi通过直播回应道:我不配回LPL联赛,大家不会相信一位两年没有参赛的职业选手,还能带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回归赛场吧,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不配,在我看来,每一位LPL战队的ADC都比我厉害,我已经离开赛场太久了。

通过直播内容,可以得知小狗Uzi对自己当下的竞技水准并不自信,莫非他已经放弃复出?就在11月23日,故事迎来反转,久违的小狗Uzi回归在即!现身直播间,前FPX队长Doinb高调回应此事,他先是把直播间标题改为“神回来了”,随后说道:下路的神要回来了,永远滴神Uzi已经百分百确定回归,只是要去的队伍还没有确定下来。

除此以外,苦苦守候在直播间的Theshy铁粉等来好消息,Doinb直言:许多队伍在抢上单、中单,目前要通过转会才能买到的选手只剩下Zoom,上路的神(Theshy)情况很复杂,被多支战队疯抢,其中包括两支LPL战队和三支LCK战队,把价钱抬得很高,另外小明大概率与RNG续约。

身为LPL赛区首位冠军上单,Theshy保持着极高的人气,合同到期后,他积极与老东家IG协商续约事宜,但进展似乎并不顺利,这是Theshy与其他战队接触的主要原因之一。

毫无疑问,Uzi和Theshy都是LPL赛区实力拔尖的明星选手,他们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且个人能力出众,值得俱乐部高看。把祝福送给斗志不灭的Uzi、Theshy,期待他们在S12赛季取得佳绩。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