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人大战开始!LCK多名选手成为自由人,LPL却依然在憋气

随着2021LOL冬季转会期的来到,新一轮的抢人大战也将开启,但众所周知,相较于LCK的直来直往,LPL一直习惯于憋气挑战,也就是LPL的转会期只有两天,第一天和最后一天。

在今年,有太多大牌选手将成为自由人,加上EDG引援Viper的成功案例,所以这个转会期注定会风起云涌,LPL的表面平静也只是暂时的。

一觉醒来,LCK相继宣布了多则重要的消息,DK这边,Showmaker、Canyon、BeryL合约纷纷到期,成为了自由人,而Khan则是合约到期直接离队,也意味着这个老将正式告别职业赛场。

这样看下来,DK的首发五人就只剩下了Ghost,而DK背后的资本又不像T1、三星那样雄厚,如果中野辅三人不续约,DK在下个赛季将丧失争冠能力。

没出意外,Chovy和Deft也离开了HLE,成为自由人,不知道这对“兄弟LOL”的下家会是哪儿?还会在一起吗?

T1也宣布了几则消息,Hoit、Teddy和Cuzz合同到期且均已离队,GEN的上单Rascal哥也解约离队,在Khan离队之后,DK的粉丝纷纷希望DK能签下哥,但真的会如愿吗?

AF和KT的动作又是最大的,接连宣布了多条消息,KT的HyBriD、Zzus解约离队,Ucal恢复自由人身份,Blank和Dove也成为了自由人,Blank就是Faker曾经的队友小黑,之前在别的赛区代练,此前重回LCK。

AF的Dread、Fly、Bang、Lehends、Keine均离队,还记得去年转会期,也是这两个队的动作最大,但成绩反而都很一般。

再就是LEC和LCS赛区,Perkz选择离开C9,但下家还不知道,难道说他又要带哪个新队重返世界赛?在Perkz的这么多年职业比赛中,可是一直都没缺席过世界赛。

SwordArt从LCS捞金归来,有重回LPL的迹象,但LPL的出名辅助也不少,他的竞争压力也不小,另外被称为比尔森接班人的PowerOfEvil也离开了TSM,100T更是直接官宣新赛季阵容。

虽然转会期才刚开始,但最惨的选手已经产生了,那就是欧成Rekkles,他从G2转入LFL赛区的KC战队,LFL是法国次级联赛,春季赛MVP竟然沦落到去打次级联赛,究竟是真老了还是他们给得太多?

回想欧成加入G2的一年,G2自建队以来首次缺席世界赛,作为大家的老朋友,G2明年又会是哪些面孔?

最后就是憋气的LPL,目前只有寥寥无几的几条消息,TT的小鹏和samD发文表示离队,JDG官宣Loken和大舅子Mystic的离队,其他队伍都还在沉默,希望明天会更好,但这也是LPL的习惯,问就是在下一轮大棋。

在LCK宣布这么多消息的背后,不要忘了Faker合约也到期了,所以理论上,李哥也是自由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