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师预测入围赛头名队伍:DFM止步小组赛 阿乐仍有宰制力

伴随着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小组赛的结束,来自LPL的LNG与LJL的DFM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功在入围赛小组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而根据入围赛规则,在小组赛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是可以直接晋级到全球总决赛的正赛。与此同时,再根据全球总决赛的正赛小组分组的情况来看,LNG已经被分到了D组,而不出意外的话,DFM则将被分到B组。另外,再加上入围赛中HLE与C9有着比较大的概率出线,也就是说,目前全球总决赛正赛小组赛的队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其实已经是比较明朗的了。

不过,从LNG与DFM入围赛的整体表现来看。虽然DFM打出了LJL联赛有史以来最好的世界赛成绩,但明显还是LNG更胜一筹。特别是LNG的上单选手阿乐,在入围赛中打出了“独一档”的表现。并且更有意思的是,因为LNG在入围赛四场比赛中几乎都采用了以阿乐为核心的战术,也就是说,LNG并没有在入围赛中暴露更多的战术体系。这对他们之后全球总决赛正赛的比赛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的。

那么,已经从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突围的LNG与DFM在此后的全球总决赛正赛中到底又能够走多远呢?近日,来自WE的中单选手马老师就在虎牙直播《键盘侠有话说》的活动中大胆预测了LNG与DFM在全球总决赛正赛小组赛中的表现。

首先,就是LNG这支队伍。马老师表示,“在入围赛中,LNG的表现就有点小代的感觉。Tarzan自然不用多说,冷少是入围赛发挥得最好的中单选手,上单阿乐在入围赛中打出了宰制力。特别是阿乐这个点,因为在打LPL的时候也是蛮强的,所以相信阿乐在D组小组赛中也是能够继续保持着自己的宰制力的。”

不得不说,在入围赛还未开始之前,D组就被认为是本届全球总决赛正赛中的“死亡之组”,但是在看了LNG入围赛的表现之后,不少人都觉得D组对于LNG来讲或许并不是“死亡之组”。一方面,阿乐的个人能力的确在D组所有上单中有着比较出色的优势;另一方面,LNG还有许多东西没有在全球总决赛中展示。而再加上LNG在全球总决赛中出色的状态,这些都是能够成为LNG在死亡之组出线的因素。

不过,对另一支入围赛头名的队伍DFM,马老师的预测就没有那么乐观了。马老师表示,“虽然DFM进小组赛了,但是小组赛的强度太高了,DFM的战术其实比较单一,感觉他们在小组赛的时候就要陨落了。”当然了,相信除了马老师之外,不少人也都觉得即将到来的正赛对DFM来讲还是相当困难的,毕竟在DFM的组内有着EDG与T1这样的队伍。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LNG与DFM这两支队伍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