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LCK的竞争力一直都是最强!S11目标冠军

今年全球总决赛多支历届冠军队伍齐聚,其中,三冠王的Faker是众多冠军选手中的最大焦点,而在近日,Faker在韩媒Naver的采访中霸气发言,Faker不仅表示LCK最强,甚至放话要在全球总决赛夺冠!

采访中Faker对夏季赛进行了回顾,直言这是一个很可惜的赛季,常规赛有很多可以赢下但又输掉的比赛,夏决赛很有自信赢下却以亚军收尾。可以看出,今年夏季赛Faker对T1十分自信,甚至有能力扳倒DK,但最终却留下遗憾。当然,T1最终也拿下了亚军,Faker表示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总体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随后,Faker对此前说的“LCK中单选手是世界最强”一话进行了回应,Faker表示这是自己偶尔看海外赛区的比赛后产生的想法,并霸气表示:“我认为LCK的竞争力最强,一直都是如此,这次也一样”。不难看出,Faker很有赛区荣誉感,认为LCK比其它赛区强。不过,如今的LPL不容小觑,今年Faker有可能会被LPL打脸。

最后,Faker也是透露出了今年全球总决赛的目标,Faker表示在夏决赛期间维持了高度集中的状态,想以这样的心态打世界赛,需要高水平的集中力发挥出想要的竞技状态,这一点很重要,目标是冠军!也就是说,Faker为了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已经不留余力,很可能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到了末期,想要拼上一拼。

最后,各位玩家对李哥的发言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