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可以租借选手?阿布:特殊情况可征调前六名队伍外的选手

随着LNG击败WE,LPL赛区四支出征全球总决赛的队伍确定了下来,随后的出征仪式中也确定了四支队伍的参赛选手,EDG除了主力选手外还带上了替补打野Junjia以及替补上单Xiaoxiang;FPX则是带上了替补辅助Shenyi以及替补上单Xiaolaohu;RNG的替补仅带上上单月开,LNG则是仅带上替补辅助Kedaya。

值得一提的是,在LNG和WE的比赛过程中,EDG教练阿布在企鹅电竞二路解说比赛时透露出了S11全球总决赛的新政策,阿布表示官方说了哪个队伍的队员因为签证问题去不了的话可以征调前六名以外的其它队伍的队员!也就是说,在特殊情况下已经被淘汰队伍的选手有可能会被世界赛的参赛队伍租借。

倘若真正的需要征调前六名以外队伍的选手,LPL众多选手中还真有一个不错的人选——Knight!众所周知,Knight在夏季赛的表现非常惊艳,甚至一度被评为世界最强中单,但可惜的是TES的整体状态不佳,Knight有心无力,最终止步LPL季后赛!以K皇的个人能力,即便是对阵已经杀进世界赛的LCK四大中单相信他也不会落下风,K皇没能进入世界赛着实有些可惜。

当然,特殊情况发生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全球总决赛作为联盟的最大型的赛事,相信拳头官方肯定为选手做好安排,不会在签证方面的问题上有所马虎。况且,即便有队伍真的遇到特殊情况并且“租借”到实力出众的选手也未必是好事,毕竟一个队伍的强大不仅要看选手个人实力,也要看团队之间的配合,世界赛在即,队伍突然出现一名新队友肯定会发生磨合方面的问题。

对于阿布透露出的世界赛新政策,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