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最强的一年!中单四大天王聚首!将会是LPL巨大的挑战!

英雄联盟2021LCK夏季赛随着DK以3-1战胜T1告终,这也意味着LCK迎来了全新的时代,正是DK建立的王朝,他们从去年夏天开始就对赛区完成了统治,如今已经拿下三连冠,而中单Showmaker成为了昔日传奇Faker的接班人,并且拿下了决赛FMVP实至名归!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不管是在哪个赛区都无法逃避这样的现实,LCK终究是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新王朝!同时在冒泡赛当中,HLE作为夏季赛的失利者,抓住了冒泡赛这个机会,连续战胜LSB、NS成功搭上了世界赛的末班车!

目前LCK赛区参加S11全球总决赛的四支名额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一号种子夏季赛冠军DK、二号种子Gen、T1和HLE将会在最后一场BO5当中争夺三号种子和四号种子,四号种子需要在S11打入围赛,而三号种子则直接晋级到十六强!不得不说这将会是LCK今年最强的一年,尤其是从中单位置上,四大天王聚首,每一位中单都是最为顶尖的,并且在近三年来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首先就是DK中单Showmaker我们大家喊着许秀的男人,他的英雄池和Carry能力毋庸置疑,如今他的心态越来越稳了,就像是一个无情的“杀手”,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的对手!

而Gen的中单Bdd,这个选手在也是成名多年,是一个非常稳健的发育型中单,擅长打团队战!T1的中单Faker就不用多说了,作为最具荣誉的传奇选手,虽然他已经老了,但是他在很多意识,还是对线上依旧还是很强!而最后一个则是HLE的中单Chovy,这个昔日跟Knight一起被称为韩服双雄的中单,从GRF时代到现在,他一直都很Carry,如今更是和Deft两人拖着队伍前进,闯入S11!看着这些对手,不得不说今年将会是LPL一个巨大的挑战!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