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燎原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强势来袭

星星之火,可成燎原之势。首个由腾竞体育主办的英雄联盟手游官方赛事——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将于8月17日一触即发。本次星火邀请赛共邀请到了16支非LPL俱乐部战队参与,从8月17日至8月28日,将决出出征2021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的资格以及进入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的2个名额。受邀战队均在电竞领域中或是综合能力强,拥有主流电竞项目顶级职业俱乐部并长期投入其中;或是曾对英雄联盟生态的良好发展,做出过突出的贡献。

本次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的战队分别是:A组的4AM、LW、RSG、YB,B组的JT、Q9、TC、TFC,C组的DKG、DSM、NV、ST以及D组的IGN、KSL、TL、TXG。

本次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的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部分定于8月17日至8月22日期间进行,16支战队将会被事先分入A、B、C、D四个小组内进行为期6天的小组单循环比赛,小组赛采取单局BO3即三局两胜制。根据赛事赛程安排,每场比赛的左边战队伍拥有第一小局比赛的选边权,之后小局由上一局的败方进行选边。

详细赛程如下:

在小组赛最后一日的比赛结束后,小组排名前2位的战队将会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分组由抽签决定并采取同组半区规避原则,首轮淘汰赛比赛使用BO5即五局三胜单败赛制,于8月23日至8月24日期间进行;第二轮淘汰赛则采取BO7即七局四胜单败赛制,于8月25日至8月26日进行;最后决赛则将于8月28日举行,同样采取BO7七局四胜单败赛制,决出本次星火邀请赛的冠军。

星火邀请赛将在LOLM.QQ.COM电竞频道、掌上英雄联盟APP、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哔哩哔哩、企鹅电竞、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微视、微信视频号中直播。

作为今年唯二代表赛区出征首次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的机会,以及通往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的绝佳机会,这场峡谷对决势必会精彩纷呈,同时也是召唤师们在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届时各位召唤师们可以喊上小伙伴们一同观赛,为喜欢的战队、选手呐喊助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