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深夜道歉了”,TES败给FPX后,他主动背锅:是我状态不好

LPL夏季赛FPX和TES的比赛结束后,因为TES以0-2的战绩不敌FPX,赛后受到了很多批评。其实整场比赛看下来,TES是被FPX全方位压制了,上单对线劣势太大,中野被FPX中野对位完爆,下路问题也不小,输掉比赛每个人都有责任。就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凌晨2点多的时候,TES中单Knight在微博上为自己的糟糕表现道歉了。

Knight的道歉微博如下,他表示自己这场比赛状态不好,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好好调整,向大家说一声sorry。

在Knight道歉微博下方的评论区,很多网友和粉丝也在安慰鼓励他,表示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Knight在这个夏季赛已经Carry了半个赛季了,偶尔一场没打好没关系,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后面的比赛调整好状态,再打好就行了。

确实是没想到Knight会出来道歉,一方面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输赢对于TES季后赛形势的影响都不大,另一方面也是Knight这个夏季赛之前都打得很好,算是TES表现最稳定最Carry的选手,按理说一场没打好是很好自我安慰的,但是Knight还是非常介意,只能说这场比赛的一些失误可能他自己都没法原谅自己,只能出面向粉丝们道歉,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

Knight在这场比赛中确实没打好,两场妖姬没什么作用,对线被小天单杀,还出现了W失误的迷惑操作,而且这个赛季妖姬至今也是零胜率,可能是看到了TES官博下方很多人在质疑为什么要一直头铁选妖姬,所以他才感到内疚出面道歉。

贝塔认为:Knight这个赛季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他确实是和春季赛相比进步很大,也有足够的资格竞争LPL第一中单的位置。也许就是对自己要求太高了,所以才不能容忍自己一场比赛的失败。但还是希望Knight可以放平心态,后面季后赛可能压力更大,别把自己逼得太狠。希望Knight真的自信一点,适当放松一下,下一场比赛打回来就行了。

那么,对于这波Knight的道歉,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