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豪车全卖了?PDD直播自爆:过去一年全在亏钱!

  在直播行业火爆的时候,PDD曾斥巨资前后购买了400万的法拉利,与800万的库里南豪车,激起了一大波网友的关注。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最近直播过程中,PDD居然自曝这些豪车都被他卖掉,去填补直播事业方面的窟窿了,又引起了大量吃瓜水友的好奇心。

  事情的经过比较简单,就是PDD带着某个富二代一起玩LOL手游的时候,他忽悠富二代给自己充648大礼包,结果有水友发弹幕表示卖得起法拉利跟库里南的人,还会在乎这648吗?然后,PDD就曝出了一则猛料,表示他早就把法拉利跟库里南都卖了,现在都开着商务车出去跟人谈生意。

  接着PDD还解释到,现在直播行业是真的不好做了,不但不挣钱还赔钱了,逼到自己要卖豪车才能填补上这个窟窿,过去一年全都在亏钱!只不过,PDD这波卖惨举动,并没有引来网友的同情,大家反倒是认为PDD忽悠他们刷火箭,故意才来卖惨的。

  一些懂车的网友表示,不论是PDD之前入手的法拉利,还是后续购买的库里南,都是限量款的豪车,属于有钱都买不到的那种,卖出去的话绝对是升值的,反手就能赚一波,反正不会出现赔本卖的情况。

  但对于PDD目前的经济情况,大家也拿不准PDD过去一年究竟是亏钱了,还是赚钱了。毕竟DOTA2小象队就是因为后续资金不到位的缘故,才无奈解散的,再加上在今年年初闹得沸沸扬扬的赌狗门事件,小象互娱恐怕是千疮百孔了,PDD在2021年的运气还是蛮不顺的。

  当然,不论PDD卖车与否,他总归能赚取一大波流量,光是这一点就比大部分人成功多了,再加上PDD除了直播事业之外,还经营着YM战队,光是每年卖选手的钱动辄都是几百万的收入,肯定是不会赔钱赔到648都氪不起的,但PDD目前透露出直播行业不景气的消息,对于从事这些行业的人还是需要考虑与审视一下的。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