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揭晓大名单,Theshy好友担任教练,Deft透露归队原因

夜色已深,虽说各大LOL联赛身处“休赛期”,但粉丝并不觉得枯燥,除了脚步将至的2021LPL全明星周末,还有步入收官阶段的LPL、LCK转会期。就在12月的第一个周末,包括Rookie、Wink、Puff在内的多位一线选手宣布离开IG,正式恢复自由人身份,同时另一支LCK劲旅揭晓了自己征战新赛季的选手、教练组大名单,它正是多次更名的DRX战队。

征战LOL职业赛场,DRX的前身LZ、KZ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有RNG粉丝会忘记小狗Uzi率队力克KZ,斩获职业生涯首座LOL世界级赛事冠军(Msi)。到了S11赛季,失去主力队员的DRX跌落谷底,在2021LCK夏季赛取得了2胜16负的低迷战绩,位居LCK联盟倒数第一位,无缘季后赛的DRX昔日光芒散尽。

对于俱乐部来说,想要提升队伍整体实力,通过转会期补强选手、教练组阵容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而DRX战队抓住了机会,他们不只签下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羊驼Deft、前DK天才辅助BeryL,还将捧起过LOL全球总冠军奖杯的金晶洙招入麾下,一起走进新鲜出炉的DRX大名单。

先看教练组,辗转LPL、LCK赛区的金晶洙重返老东家DRX,担任队内监督,与前IG冠军上单Theshy关系要好的好友Mowgli携手Shune出任教练,由他们三人组成的DRX赛训团队值得高看。

再看主力阵容,征战2022LCK春季赛,DRX重用上单Kingen、打野Pyosik、中单Zeka、前文提及的羊驼Deft,以及拥有曙光女神冠军皮肤的天才辅助BeryL,Taeyoon担任替补辅助,与BeryL竞争首发资格。

由于种种原因,S12极有可能是羊驼Deft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为何会选择老东家DRX作为最后一站?现身活动现场,老将羊驼Deft透露归队原因:出道至今,我曾加盟多支LOL战队,回首过去,我认为在DRX的经历令人失望,自己发挥不佳,所以我要回来,想彻底抹去那段悲伤的回忆!

不止如此,DRX新监督金晶洙也谈到了羊驼Deft,面对镜头,金晶洙说道:Deft告诉我,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会全力以赴,这也是我的态度,我们一定会在S12赛季取得好成绩!

羊驼Deft所言不虚,回首S10赛季,他身披DRX战袍与LCK天才中单Chovy并肩战斗,非常遗憾,那一年DRX败给DWG(后改名DK)止步八强,留下了难言的遗憾,表现低迷的Deft泪洒舞台,如今他重回DRX,希望弥补S10的遗憾,为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俱乐部透露,为了迎接Deft选手,DRX给出了LCK同位置(ADC)最高薪资,那么有Deft和天才辅助BeryL坐镇下路,DRX能否在S12赛季崛起?我们一同见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