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22IEM科隆开赛啦!锁定斗鱼直播平台 海量奖励等你拿

  2022年7月5日17:00,CS:GO IEM科隆2022将正式拉开帷幕,斗鱼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此次赛事。百岁三、茄子、冬瓜强、老X、伟伟、savage、赖小峰、sakula等主播将进行全程解说。正赛期间,平台更有游戏饰品折扣购、赛事预言赢饰品、观赛领宝箱道具、饰品实物奖励等超多福利惊喜放送。

  本次赛事采用双败淘汰制,16支预选队伍将有8支队伍进入正赛阶段,首场比赛采用BO1,涉及晋级或淘汰的场次采用BO3。

  对于已确定参加正赛的8支强队也将迎来他们的挑战者们, A组是由NaVi、NIP、G2、ENCE领军,B组则是FaZe、Liquid、Cloud9和FURIA带头,本次小组淘汰赛为单败赛制,所有比赛均为BO3。

  这一赛季,究竟谁能赢得本次CS:GO 2022IEM科隆赛冠军,夺得40万美元大奖呢?锁定斗鱼官方直播间601514或玩机器直播间6979222,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