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立案侦查?TBC怀旧服玩家被黑掉橙弓 一怒之下选择报警

  自打TBC怀旧服开启之后,有关“毛人毛会”的资讯就层出不穷,但很少有如人会闹到法律层面上,请来民警来立案侦查的。但就在最近,一位被橙弓的魔兽老玩家,却在一怒之下将GZS黑他橙弓还骗4500块的行为,直接给上报了公安机关。

  根据这位玩家在贴吧哭诉的情况为,他跟一家相熟的GZS约定,在这段时间内,由GZS派人上号替他清空团本CD,且如果打本过程中出现了橙弓,可以由GZS先行报价购买,而这位玩家将会提供300元人民币的定金。

  结果,让这位玩家没想到的是,GZS的代练手气红得惊人,直接在第一次代打过程中,就摸到了一把新鲜出炉的橙弓,并立马将这个好消息告知了号主。而号主也十分爽快,在确认此事的真实性之后,就把剩下的余额给GZS转了过去,连带劳务费+橙弓购买费共计4500块都给这个代练转了过去。

  可还没这个号主高兴多久,他就发现这个代练把他的微信好友给拉黑,且也没有完成收购橙弓的操作。当然也有可能是,这个代练收购了橙弓,却把这件装备又交易给别人了,总之这把价值4500的橙弓就是被莫名其妙地给毛掉了。

  在此事发生之后,这位怀旧服玩家也不惯着这个黑装备的GZS,直接动身前往了他家附近的派出所,把聊天记录作为证据,以网络诈骗的名义,把人家给告了。而公安机关也是根据这位网友出具的证据,决定立案进行侦查,尽可能地帮助这位玩家找回4500元的损失。

  换言之,咱们玩家在游戏内遭遇的一些骗局,又或是涉及到RMT的交易骗局,其实皆可以在搜集足够证据之后,上报给当地的公安机关,让民警们帮助咱们找回游戏内的损失,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