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怀旧服正式官宣!定档日期9月27日 但练小号福利给砍了!

  定了!终于定了!就在7月26日凌晨,暴雪官网终于官宣了魔兽世界WLK怀旧服的上线时间,为全球同步的9月27日6点!这也意味着从此刻开始,TBC怀旧服将会进入到“节日狂庆”时间,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到50%经验值的额外加成,一直到WLK前夕版本的上线。可就在所有人忙着庆祝的时候,却有很多细心的玩家发现暴雪又双叒暗改了经验奖励BUFF!

  根据目前国服玩家实验出的结果来看,在50%经验BUFF上线的阶段,一旦队伍内的角色等级相差5级以上,获得的实际经验值加成就会掉落到10%至30%左右。同时,绝大部分五人本的小怪都获得了减速免疫、冰环免疫、移动加速等BUFF,来杜绝法师靠着暴风雪带人刷怪的行为。

  当然,上述的两点主要是暴雪用来针对工作室与一些玩家不合理的刷怪,与代练小号的问题,咱们其实都能理解的,但让人完全无语的是,暴雪居然修复了小号玩家利用台阶风筝小怪的机制。这使得一些正儿八经的玩家在练小号时,会在卡台阶之后,遭遇小怪瞬移至身边被群殴的名场面,实在是有些让人蛋疼。

  只不过,考虑到DK新手村就是55级的设计,加上一批经典怀旧服与赛季服的60级玩家也可以通过免费转服的通道,达到正式服。这些限制又似乎可以被解释了,估摸暴雪就是想要量身为新玩家与老玩家定制的经验BUFF,至于目前正在游戏内活跃的核心玩家,自然也不差这点时间去练小号。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目前不少怀旧服玩家已经发现了,法师使用龙息术可以移除小怪身上的防减速BUFF,而在某些团本中,暴雪也忘记设置了经验限制,可供大家跟团进来混一波升级经验。当然,你也可以不去理会这些,购买直升就ok了。

  除了经验和升级有调整以外,G价也大受影响!自从凌晨1点官方发出公告后,怀旧服的G价逐渐上涨,公告没发前时光徽章稳定在3400-3600区间,过了1点之后,时光徽章已经慢慢降到2800!看趋势G还会继续升值,小伙伴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