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是最大的反派?魔兽设计师疯了 居然开始信仰古神教派

  在国服不存在的游戏《魔兽世界》10.07测试服中,设计师居然又双叒一次更改了艾泽拉斯起源的初始设定,居然开始指责泰坦篡改历史,抹去古神造物的行为,并将上古之神称为艾泽拉斯大陆的唯一真神,换言之,玩家可能才是这游戏里的最大反派!

  根据目前魔兽10.07测试服的消息来看,玩家能在禁忌离岛发现一本名为《上古之神和艾泽拉斯的秩序(批注版)》的书籍,该书由前任大地守护者死亡之翼编写,叙述了泰坦众神在上古时代在宇宙强推秩序信仰,所导致的一系列篡改历史的后果。

  其中,就包括了早期的艾泽拉斯大陆,死亡之翼称古神远早于泰坦出现在艾泽拉斯之上,他们才是艾泽拉斯最早的一批神明,并受到了包括元素领主在内的一切原生物的信仰崇拜。可出于嫉妒,泰坦们毁灭了艾泽拉斯早期的黑暗帝国,并将上古之神一一囚禁,建立艾泽拉斯最初的秩序。

  然而,泰坦其实错误地判断了元素生物对于上古之神的信仰,甚至连艾泽拉斯的本质都不知道,就开始肆意地更改这颗星球的力量,就连“永烁星光之地”卡利姆多也是被泰坦掠夺来的土地,乃至于让很多人都忘记了它原本的名字。

  当然,由于这本书是由死亡之翼书写的,所以存在着一定的主观性,咱们也不知道他获得的这些“真相”究竟是通过古神的口述,还是真的在守护大地的时候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且结合魔兽9.0虎头蛇尾的初诞者概念时,我们也有理由怀疑这段剧情只是魔兽设计师一个尚未完成的大胆想法,还不一定会在10.0剧情线中有过多的戏份。

  只不过,单从血肉诅咒这个东西来看,上古之神带给艾泽拉斯的究竟是诅咒还是恩赐?这一点就很令人寻味了,因为从历史的发展来看,被血肉诅咒的生物才成为了艾泽拉斯大陆上的真正霸主,反倒是泰坦造物一个个成为了副本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