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有变?暴雪负责人称暗黑4不上XGP 微软粉丝懵了

  距离《暗黑破坏神4》3月17日的大型Beta测试已不足2天,全球各地的暗黑风游戏爱好者,基本上都已经将目光锁定到这款游戏的序章表现上了。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在如此紧要关头,暴雪内部传出了《暗黑破坏神4》不上XGP的声音,一下就把微软粉丝都给干懵圈了。

  众所周知,微软用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的案子正在稳步推进中,而暴雪方面之所以如此着急忙慌地上线《暗黑破坏神4》也是基于完成KPI,将自家股份提一提价格,以便扭转反垄断组织对这桩看上去有点亏本生意的风评,让收购案能够顺利落地。

  但让人喷饭的是,负责整个暗黑破坏神项目的总经理罗德·费尔格森(Rod Fergusson)在推特上表示,他们至今都没有接到任何安排,需要他们针对微软PC端的XGP平台进行《暗黑破坏神4》的专项优化,并且他十分斩钉截铁地告诉网友暴雪不会让《暗黑破坏神4》登录XGP。

  要知道在前一段时间,《暗黑破坏神4》官方才出面发布了消息称他们专门为PS5平台进行了游戏优化,还给索尼特制了一个键鼠模式,让玩家可以通过无线连接的方式,用键鼠畅游PS5版本的《暗黑破坏神4》,结果现在却没有时间给微软方面上线XGP,实在是有些滑天下之大稽了。

  对此,网友的反应也出奇地一致:“这700亿刀花的真值啊,游戏一个没多,大作还继续跳票,一看三年到期,游戏下载中断”,“经典暴雪式傲慢”,“真有你的啊,暴雪,直接打微软的脸有一套”……

  当然,暗黑破坏神项目负责人的回答也仅仅只是在说暗黑4现在不会有进入微软XGP的打算,但这也不意味着这游戏在未来就不会有进入XGP的计划了,毕竟如果微软能正式收购的话,估计暴雪内部都会换掉一批负责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