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亏!PDD玩星穹铁道氪金12万抽普通池 含泪赚了米哈游8万

  在《崩坏:星穹铁道》刚开服的时候,PDD曾经因为十连出双黄蛋的关系,在直播过程中放下豪言壮语,说要氪穿星穹铁道的池子,好好地支持一波国产游戏。但因为后面三次元的事情太多,加上组织歌友会的关系,PDD就把这个事情给耽误了,直到最近开始补直播时长,这才把这个东西给捡回来了。

  相比较上次直播氪的原神,这次的PDD显得理性了很多,他表示这回的氪金额度是提前做了功课的。因为PDD在氪金之前有问过很多朋友,氪穿普通池子究竟要花多少钱?结果他得到的大部分回复都是10个W以上,比较非的人需要12个W来保底,PDD二话不说直接拉满了,一下子氪了12个W。

  但让PDD没想到的是,他本人的星穹铁道账号太欧了,只花了7.2个W就把普通池子给氪满了,还剩下4.8W没地方花。其中,最骚的一个操作是,PDD在氪普通池子的时候,误买了2084张的限定池子票,如果按照一张票16块来算的话,还有3.2个W没用掉。所以实际算下来,PDD这个号只花了4个W就把普通池子给氪穿了,反手含泪怒赚米哈游8个W,这搞得PDD十分开心。

  对此网友也表示羡慕:“什么叫支持国产?直接充值12个W是我没想到的”,“按钱算的话是13块一抽,所以严谨一点说是4w5抽满,虽然对欧的程度没啥影响”,“你说的对,米哈游要亏死了”,“这也太欧了吧?我看别的氪佬都是10W起步”……

  有一说一,从大部分玩家抽池的情况来看,PDD用4万块氪穿普通池子的事情,绝对能算是欧皇中的欧皇了。但在抽完所有角色配完顶级队伍之后,PDD也只好等新角色上线了。小伙伴们见过有比PDD更欧的人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