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风暴英雄国服官网开放 内测申请开始

  暴雪娱乐和网易今天正式宣布,将再度联手把暴雪娱乐(电竞娱乐)最新的免费团队混战游戏 ——《Heroes of the Storm™》带到中国大陆,游戏的中文名已正式确认为《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将代表着暴雪(暴雪dota)公司超过20年的游戏历史,来自《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等三大游戏系列的标志性人物,集中在这部充满史诗感、节奏紧凑的团队混战游戏之中,你可以亲手重演那些经典对决。

  从今天起,《风暴英雄》中文官方网站(www.heroesofthestorm.yzz.cn.yzz.cn)正式上线,我们将把来自“风暴”的英雄们、他们的强大本领、“时空枢纽”中史诗级的战场逐一介绍给你。你也可以通过这里了解暴雪娱乐的开发动态,并更多的认识正在迅速壮大的中国《风暴英雄》社区的小伙伴们。同时从即日起国服内测资格申请也同时开放。

  申请内测资格地址:http://www.heroesofthestorm.yzz.cn.yzz.cn/signup/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