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废弃】赛事资讯>

浩方全新开启实况足球8直播秀

  3月新春生机盎然,草长莺飞,正是足球争霸,征战绿茵好时节。3月5日晚上7点到晚上8点,浩方将开启经典单机游戏实况足球8联网全程直播,凡在此期间进入浩方主播小松直播专房主机,与主播小松完成一场属于绿茵的精彩对决即可获得浩方VIP奖励。

  在浩方实况足球8直播专房,你是实况足球8的初学者,与浩方主播小松高手对战,可获得难得一遇的精彩决斗经历;你是实况足球8的高手,与浩方主播小松进行巅峰对决,享受绿茵球技的霸气决抗,一展高手传奇风采。

 直播专房绿茵精彩竞技,实况足球8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互动,抢先一步争取直播位置,浩方直播专房就是你的绿茵舞台,展示你独一无二的球技操作,亮出最酷炫的射门。浩方实况足球8新星成名时刻,从与浩方主播小松精彩对决开始。这一刻,敢秀,万众瞩目就属于你!

    http://news.cga.yzz.cn.yzz.cn/000/000/013/290.shtml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2014浩方黄金联赛春季赛惊艳来袭

esports.yzz.cn/xinwen/201403-780589.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