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InfiNicker巅峰对决 美女御姐Dota登顶

    “竞,无止境;享,你所想”红龙外设浩方黄金联赛春季线下总决赛即将于6月29日13时在汇暻生活广场B2层上海潮酷汇(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现场观看2014浩方黄金联赛春季总决赛,你将会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精彩!

   门票免费领取资讯群:176999609

   门票免费领,抽奖送礼品

  本届浩方黄金联赛春季总决赛所有门票都将在现场即时免费发放,电竞爱好者可以独自一人来看,也可组团自行进场,现场领取门票后可享受红牛免费赠饮,参与互动抽奖,幸运观众还可获得价值千元高端鼠标和诸多精美礼品。

  Infi和Nicker再度巅峰对决

  继年初京东游戏本杯浩方全国电竞大赛总决赛巅峰对战结束之后,俄罗斯外籍选手Nicker与WCG-War3冠军INFI 再度相遇浩方黄金联赛春季全国总决赛,再一次的巅峰对决将会有怎样的碰撞,是Nicker大招频出逆袭夺冠,还是INFI轻松碾压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女(电竞美女)御姐高玩出战Dota总决赛(电竞赛事)

   本次浩方黄金联赛春季Dota全国总决赛选手中将会出现一名妹子(电竞美女),据了解,该妹子出自成都城市赛冠军队伍Forever,是一名天梯分2500的Dota高玩,具有巾帼不让须眉实力的她将会在决赛中带给我们怎样惊艳的表现,敬请期待浩方黄金联赛春季Dota终极决赛!

   Infi和Nicker再度决赛巅峰对战,高玩妹子的惊艳Dota成名之决,精美礼品倾情奉送尽在浩方黄金联赛春季全国总决赛。

   决赛时间:6月29日13时

   决赛地点:汇暻生活广场B2层上海潮酷汇(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交通路线:

   地铁4号线2号出口——汇暻生活广场——潮酷汇SCNTV中国星游戏演播大厅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HFGL4全国总决赛终极晋级本周直

esports.yzz.cn/xinwen/201406-824400.shtml

浩方黄金联赛上海魔兽冠军现世

esports.yzz.cn/xinwen/201406-82086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