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一Q定天下 豹女中单天赋出装全攻略

  中单热门英雄新秀狂野女猎手的出现,无疑是打破了官方给这个英雄的定位,而如今正在被重做的过程中,笔者写一篇重做前的豹女攻略,来纪念一下这个曾经站在中单神坛的狂野女人!

  ——技能简介

  虽说同样是AP输出,可将她与普遍中单英雄相比,玩法却较为多样化。Q的远程poke能力极强,如果从单体目标伤害来看,杰斯的E、Q二连也是望尘莫及。W的陷阱能力也是不赖,安放时提供视野。而当敌人踩中后,不仅会被暴露视野,还会造成魔法伤害,在法强足够高的情况下,也是一道乐观的伤害。“奶大力”,顾名思义,是具有强大的回血技能。E在后期,在团战中有着神一般的作用,不但能够回复可观的血量,还能为ADC带来城吨的增益效果。

  可变身的豹女有很高的机动性和可玩性,跟同样擅长超远距离Poke的杰斯有点类似。说到豹女的R技能时,就不能不感叹它的被动,满级的R技能,增幅的是30点护甲、魔抗和移速。再配合上W,大大的增加了豹女在战场上的生存和灵活性。美洲狮形态的豹女,Q、E可进行输出,并且有着不弱的带线能力;W可进可退,适当的时机可以追击敌人,撤退时也是不错的能力。

  ——天赋

天赋
天赋
  ——符文
  红色法术穿透*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法力回复*9,紫色法强精华*3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