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实况8模拟世界杯竞技王者对决

  浩方实况8模拟世界杯竞技王者对决

  随着世界杯足球出现了高潮尾声,德意志战车摧毁了阿根廷球队夺冠,同步世界杯的浩方实况8模拟世界杯竞技也迎来了王者争锋对决。本周三(7月16日)20点左右浩方实况8模拟世界杯决赛将在战旗TV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喜爱实况足球8竞技的玩家不可错过。

  战旗TV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11550

   常胜冠军KF-RAIN对战新人随风-KIN

  本次实况足球8进入决赛的两位玩家是KF战队RAIN和随风战队(电竞明星战队)KIN,他们将带领各自选择的喜爱球队,展开绿茵争霸,让心爱球队赢得王者荣耀。

  KF战队RAIN是实况足球8全国电信联盟的明星,此次在决赛(电竞赛事)中他将使用热门夺冠巴西队。RAIN拥有顶级的防守意识,出色的足球智商和心理素质,凭借自身突出的实力曾获得过精英杯冠军、冠军杯冠军、至尊杯冠军、常规赛冠军和季后赛冠军,因此,他被尊称为“实况8常胜将军RAIN”。

  随风战队KIN是实况足球8全国电信联盟出战的新人,他在决赛中将使用欧洲传统强队比利时。KIN擅长在对决中打防守反击,以出人意料的方式突破获得胜利。

  历时月余的浩方实况足球8模拟世界杯终极决战,到底谁能最终手捧虚拟大力神杯荣耀?是RAIN轻松碾压新人KIN取胜,还是KIN奇招频出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周三晚8点战旗TV浩方实况足球8世界杯决赛!

  想要了解本次浩方世界杯决赛选手的详细战报,全面深入明晰选手晋级详情,请关注浩方实况8模拟赛专题页:

  http://hd.cga.yzz.cn.yzz.cn/we2014/#content_right

 

[编辑:xmoe]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