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钻一女神奇葩攻略05 打野日女攻略

  叶子猪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电五钻一)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大家好,钻一女神奇葩攻略系列5震撼来袭,今次的主角是日女哦。为此,笔者连续打了20把的日女,证明日女打野的可行性,还得谢谢队友们对我的信任。以下就详细的解析一下日女打野的思路。

  技能详解

  日光:【被动技能】

  ——注意事项&小技巧

  1:很棒的技能,Gank的时候,可以跟队友相互配合,一套被动打出来的伤害,是非常多的!

  2.要值得注意的是,曙光的被动,对自己无效,只能给队友!!一定要注意!!

  ——技能点评

  日光配合线上的英雄,打出的伤害,我就不多说了。这也是为什么曙光能打野的准则之一…(Ps:呸…还不是曙光的控多…)

  破晓之盾【Q】

  ——注意事项&小技巧

  1:一级加点的技能(因为这个能让你减少2次Buff打你的伤害…这2次可以在野区更好的刷野~)

  2:曙光的硬控之一,晕眩时间1.25秒,可不要小看了这1.25秒,(配合E的话,可以接近2秒.)

  ——技能点评

  作为曙光的绝对控制技能之一,所以,,1级我必须学这个技能,因为清掉第一个buff,第二个buff也会更好受,特别对面瞧不起咱冷门英雄,来Gank的孩纸~~~

  日蚀【W】

  ——注意事项&小技巧

  1:曙光专属技能,有护盾,有魔抗,还有伤害,在野区,在团战,在线上,能抗,能输出,又给力!

  2:先手 ,再一个 然后 一套完美的连招就这样诞生了,EQ过后,W刚刚好就爆炸

  3:此技能跟亡灵的W不同,他的能自爆,然而曙光的不行。

  ——技能点评

  能抗,能肉,能输出!

  天顶之刃【E】

  ——注意事项&小技巧

  1:先手神器,大部分的团战,都会用这个开团,然后再放大招…

  ——技能点评

  先手可以大招,也可以这个技能,这些都随自己乐趣,(Ps: 大招先手,比较不准,但 百分百能控,)(Pss: 先手,比较不准,但 百分百控!)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