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OGN夏季赛决赛时间确定 8月16日海云台沙滩

   ONG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的当中,目前四强名额已经确定了两名,分别是KTA和SKTT1S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而举办方放出消息称今年的韩国ONG总决赛(电竞赛事)将会在8月16日于韩国釜山的海云台沙滩举行,届时又是一场联赛(电竞联赛)盛事!

   下一场四强之战将会7月23日18时进行,对决双方是SS White和SKT T1 K,而最后一场八强赛则是由SSB对阵JAS在25日举行。

   海运沙滩简介:

   海云台海滩(朝鲜语:해운대해수욕장,海雲臺海水浴場)位于韩国釜山海云台区是韩国最著名的海滨浴场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旅客。

   海滩面积达58,400平方米,长1.8公里,宽50米,平均水深1米。釜山水族馆、APEC会议旧址都位于海云台海滩旁边。海滩周边宾馆、商场、公寓高楼林立。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OGN夏季赛八强淘汰赛SSW vs SKTK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40642.shtml

TI4决赛中国内战NewBee 3:1 V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45.shtml

IEM深圳站决赛:Taeja vs Solar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424.shtml

TI4败者组决赛:VG VS EG视频回顾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9389.shtml

IEM9深圳站决赛:WE vs EDG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8802.shtml

SPLR4决赛:SKT1 vs JinAir

esports.yzz.cn/amusement/video/201407-833398.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