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原创栏目>

最强世界悲 盘点我们踩过的蘑菇阵

  YZZ电竞(电子竞技频道)攻略组出品     作者:薇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自提莫君加入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以来,以萌脸无害却死亡率颇高著称。追根究底,死亡率高的原因无非是因为仇恨值太高。为何提莫君有如此高的仇恨值?全的归功于他爱种蘑菇的习惯,偏他的蘑菇带剧毒,多少濒临死亡的英雄,因他的蘑菇殒命,呜呼哀哉。

  作为一名深受蘑菇毒害又非常喜欢“踩蘑菇”的小姑娘,我总结了一下提莫君蘑菇阵法的邪恶指数,请看大屏幕……

提莫
提莫

  TOP 5:河道阵

  提莫君在河道放置蘑菇,游走在上中下三路的英雄,为图捷径,难免不中招。

  伤害指数:★★★★

  恶心指数:★★★★

  常在河道走,哪有不中毒的道理?打个大龙、小龙神马的,暗藏了多少危险?为了排掉蘑菇,浪费了多少时间?

  TOP 4:对线草丛阵

  提莫酱在对线的草丛放置蘑菇,凡入草丛者,先来一枚蘑菇,压压惊。

  伤害指数:★★★★

  恶心指数:★★★★★

  各种GANK蹲草丛的英雄被莫名的伤害,不但暴露了自己失去了隐匿的效果还重创了自己。于是乎,盖伦自此与提莫友尽。

相关阅读
联盟英雄志之微笑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4106.shtml

大乱斗最强英雄TOP10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746.shtml

四大类型上单解析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2185.shtml

中单婕拉进阶攻略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21004.shtml

LOL一直强于DOTA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8.shtml

LOL地图模式大盘点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9554.shtml

打野辅助双游走战术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8422.shtml

谈皇族引外援的影响

esports.yzz.cn/yingjian/201406-817447.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