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电竞要闻>

浩方全明星Xiaokai兽王小组晋级战争8强出线

   8月第二周,迎来了第二届浩方魔兽全明星赛CD组的晋级较量,周五晚8点(8月8日20:00)首战由常战WCG(wcg2012)选手Xiaokai对阵业余组明星选手Daxi,第二轮则由国内第一兽王Fly100%迎战暗夜Coolxian。

 

  国内知名亡灵Xiaokai对战Daxi

  周五首战将由国内知名亡灵Xiaokai对战Daxi,之前两人对战中,Xiaokai都是力压Daxi获胜,此次对决Daxi是否准备了针对Xiaokai特别作战套路呢?精彩魔兽明星竞技,谁将晋级,拭目以待! 

  国内第一兽王Fly100%迎战暗夜Coolxian

  周五第二轮对阵将由国内第一兽王Fly100%迎战暗夜Coolxian,暗夜选手Coolxian战术多样,对决新套路层出不穷,而兽王Fly100%曾言“更喜欢打暗夜,因为它总是能有一种一张的战术让我拼命的去想办法来应对”,喜战暗夜的兽王Fly100%和多样战术的暗夜Coolxian,谁能晋级,敬请期待周五精彩决战!

  第二届浩方魔兽All-Star赛16强小组赛对阵

  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

  浩方电竞(电子竞技频道)平台全新开启2014 War3全明星月赛,将每月固定邀请国内顶尖魔兽选手竞技,以周为晋级时间进行对抗,每周五和周日由战旗TV全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魔兽爱好者以后将能在战旗TV周周观赏国内War3全明星精彩竞技

  赛事直播地址:http://hd.cga.yzz.cn.yzz.cn/allstars/

[编辑:xmoe]
相关阅读
第一届浩方War3全明星月赛决战

esports.yzz.cn/xinwen/201407-843176.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